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180亿元为中小企业贷款做担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23:33
  人民网郑州2月24日电(记者曹树林)24日下午,河南省全新打造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航母”——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4家银行共为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和再担保贷款综合授信180亿元。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签字仪式上说,“此举对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经济和扩大就业都十分有利。”

  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29日正式揭牌,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省级政策性担保和再担保机构。公司的首要任务是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难,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