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中国公安机关全力保“元宵节”和“两会”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1:00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公安机关将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采取做好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严格加强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和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启动环北京“护城河”工程等多项措施,维护稳定,全力确保“元宵节”和“两会”安全。

  公安部要求,要切实做好保障民生、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各地要组织广大民警,深入走访辖区内生活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耐心细致地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加强雨雪天气、高峰时段、危险路段的交通疏导,善始善终做好春运安全保卫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周期短、见效快的区域性打击整治行动,坚决遏制违法犯罪活动上升的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3月1日至15日,公安部将部署开展环北京“护城河”行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7省区市公安机关要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环北京公安检查站和有发往北京长途客、货汽车的属地公安机关要加强查堵力量,筑牢北京外围安全防线;铁路、民航公安机关要进一步严格对进北京列车和民航客机的安全检查,协助北京公安机关做好“两会”代表委员进京和离京的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