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居民区发生火灾 7岁男童打119端水盆救火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5日01:32
  东亚讯(张茂旭程泽助理记者胡海宾)23日13时40分左右,长春市东大桥长通路附近居民区发生火灾,5楼一居民家中的外置阳台上冒出滚滚浓烟。住在楼上的一名小男孩发现火情,马上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从自家窗户用水盆往下泼水,但由于距离较远,无法将水泼到着火点上,火势继续蔓延。

  随后,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南关大队长春大街中队赶到现场灭火。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小男孩仍在泼水,看见消防官兵到来,大声叫喊并用手指向着火阳台。消防官兵登上着火楼层发现,着火阳台上堆积了大量废旧报纸、木板、塑胶瓶和冬储菜,消防官兵从窗户进入阳台,10分钟后火被扑灭。

  据小男孩说,他今年7岁,23日下午独自在家玩耍,发现火灾后想起了在学校学习的消防知识,于是急忙打电话报警,并在浓烟和火势无法危及到自己安全的情况下,用水盆救火。

  作者:胡海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