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算命先生”借机强奸女顾客 称可为其消除灾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1:56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杨静)外地来京打工的女子去八大处烧香,不料,路遇男子齐某假扮的算命先生。在齐某的忽悠之下,江某不但交出了功德费,还被其带至住所强奸。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齐某已因涉嫌强奸被批捕。

  今年1月,外地来京打工的女子江某因父亲有病而烦恼,为开解自己,她到八大处烧香祈福。当天,江某刚走到八大处停车场,便遇见了在此拉客算命的男子齐某。“老江湖”齐某见江某满面愁容,便料定江某一定遇到难事,遂上前假装好心提醒其“诸事小心”。在齐某的花言巧语蛊惑下,江某逐渐对其深信不疑,并掏出66元功德钱,请齐某为自己除“阴气”。

  此时,齐某见江某老实木讷,当即动了色心。随后,齐某推说八大处人流混杂,应去自己的佛堂作法,将江某骗至其位于昌平东小口镇的住所。假装作法后,齐某又以可帮其消除灾气为由,逼迫江某与其发生了关系。事后,发觉上当的江某打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