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招体检停检乙肝表面抗原 体检前几天充分休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1:56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市卫生局发布本市高招、中招体检具体时间表,本市体检工作将在3月1日和3月15日启动,届时全市将有近20万中、高考生参加体检。卫生部门特别提醒,在今年的高招体检中不再检测乙肝表面抗原,仅对高考考生进行转氨酶一项肝功能检测。考生如有问题,可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或拨打北京市公共卫生公益电话“12320”咨询。

  市卫生局提醒考生,体检前几天应特别注意合理饮食,充分休息,保证睡眠,不要饮酒,预防感冒,不滥用药物和补品,把身体调整到比较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