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欠债35万美元别墅被没收 一气铲平豪宅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3:49
豪宅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豪宅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自残式拆迁

  美国大叔发飙 推土机铲平豪宅

  欠银行16万美元却被没收35万美元别墅,一怒之下把废墟还银行

  据2月24日《华盛顿邮报》、美联社报道,美国男子泰里·霍斯金斯因欠下银行16万美元贷款未还而惹上债务官司,尽管不久前霍斯金斯已表示愿意还清所有贷款,但银行仍执意没收他那幢价值35万美元的豪宅。由于不甘心被银行占便宜,霍斯金斯一怒之下,驾驶推土机将他的豪宅彻底铲平摧毁。

  因欠债打了10年官司

  泰里·霍斯金斯是俄亥俄州莫斯科市一名中年男子,数十年前就开始从事地毯生意,很快晋升中产阶层,并和家人住进了一幢乡村别墅。这幢别墅共有2层,是他在数十年前亲手修建的,别墅周围还建有美丽的花园和池塘,目前总价值约35万美元。

  然而由于生意不景气,霍斯金斯欠下了银行一屁股债。美国税务局以欠税为由,将他的地毯店扣作抵押,而当初为霍斯金斯放贷的里瓦希尔银行则决定收回他价值35万美元的乡村别墅抵债。此后,霍斯金斯与里瓦希尔银行打了将近10年的官司。

  银行只要房子不要钱

  霍斯金斯总共欠下银行16万美元贷款。但令他不解的是,里瓦希尔银行却硬要没收他的价值35万美元豪宅,并于日前正式展开查封程序,命令他限期搬出房子。霍斯金斯称,此前已经有人愿意给他提供16万美元贷款,但银行方面却拒绝接受。银行官员宣称,他们之所以只要房子不要钱,是因为房子通过拍卖可卖出一个更好的价钱。

  竟用推土机铲平豪宅

  两个星期前,霍斯金斯开着一辆推土机,把他建造的这栋乡村别墅整个推倒,还将房屋周围的美丽花园和池塘也铲成平地。

  霍斯金斯称,他是想通过这种疯狂的举动向银行发出警告,让银行在查封别人的房子前三思而行。

  “自残式拆迁”震惊美国

  霍斯金斯“自残式拆迁”的举动震惊美国。虽然有人质疑他的行为属违法,但同时也赢来许多人支持。有人说:“谁管这是否犯法?我希望有更多业主像他一样!”

  霍斯金斯称,他正考虑用推土机把那个地毯店也拆掉,从而让没收它的人捞不到任何利益。

  旺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