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宠物猫爱和母鸡玩耍 帮其孵蛋三天无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5:27
宠物猫爱帮母鸡孵蛋
宠物猫爱帮母鸡孵蛋

  据澳大利亚媒体24日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一只叫做布斯托福的4岁宠物猫最近让它的女主人诺米·奥利弗目瞪口呆,因为她发现这只宠物猫不爱捉老鼠,却爱和母鸡们玩耍,它甚至还没日没夜地蹲伏在一窝鸡蛋上,帮助母鸡们孵起蛋来(上图)。

  这只宠物猫的女主人诺米·奥利弗说:“前几天我发现它蹲伏在了一窝母鸡下的鸡蛋上,显然试图想将这些鸡蛋孵化出来。”据诺米称,布斯托福在帮母鸡们孵鸡蛋时,每天只短暂地离开鸡窝一到两次,以便去找些食物填饱肚子,接着它又会跑回鸡窝蹲在那些鸡蛋上面。不过诺米称,当布斯托福在那些鸡蛋上蹲了3天,却发现一只小鸡也没有孵化出来后,它显然渐渐失去了孵蛋的兴趣。西悦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