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鸭车遭遇持刀枪劫匪埋伏 500只鸭子被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4:18
  事发廉江石岭镇目前正在侦破中

  本报湛江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黄跃)一辆满载鸭子的运鸭车刚驶离鸭场几分钟,就被埋伏在山野中的歹徒拦截并劫走……这是2月21日上午发生在廉江石岭镇文河村大山塘鸭场的一宗离奇劫案。

  昨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警方在广西和廉江交界的地方发现了运鸭车,但没找到鸭子,歹徒也逃去无踪。

  刚离鸭场即遭抢劫

  石岭镇文河村大山塘鸭场的付老板称,当天上午有相熟客商来其鸭场买鸭子,上午9时多,500多只鸭子装上运鸭车并驶离鸭场,1个小时后,运鸭车司机、工人和生意中间人却气喘吁吁地跑回鸭场告诉他:运鸭车半途被持枪埋伏的歹徒劫走了。

  该鸭场就开在大山塘的山野中。记者现场看到,通往鸭场的山路只能容一辆汽车通过,开车的甘司机告诉记者,运鸭车离开鸭场才几分钟,前面就开来一辆男装摩托,他只得停车让路,车刚停下,路两旁山野中冲出四五名拿着刀和自制火枪的青年男子将车围起来,威胁车上3人下车,然后用胶布和绳子将车上3人绑在一起,把车开走。

  “大约40多分钟后,守我们的歹徒才离开,我用口袋里的钥匙把绳子割断,才跑回到鸭场。”甘司机说。

  付老板说:“500多只鸭子刚驶离鸭场不久即被劫走了,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离奇的事情!”

  据悉,目前当地警方正抓紧对这一离奇劫案进行侦查。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暂未收到有涉案人落网消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