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信黑莓业务暂不针对个人 针对集团客户推出套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7:36
  昨天,记者从接近电信人士处获悉,电信版黑莓套餐未来将暂时对集团用户开放。电信针对集团客户推出了189、289、389、589元四档包月套餐。

  据悉,首批电信版黑莓手机包括9530、9550和9630三款,但由于这批手机的中文短信等功能还在改进中,因此正式推出时间尚未确定。除了上述四档包月套餐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电信推出的八档终端补贴套餐,用户若承诺在24个月内,每月话费不低于200元,每月可获得一定数额的话费返还,以及一定金额的购机补贴。

  此前,中国移动已经向加拿大RIM引进了黑莓业务。面向个人用户的具体套餐尚未推出。(记者赵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