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周锡玮澄清与金溥聪通电 称现在对话对双方不好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25日07:45
  台海网2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媒体报导台北县长周锡玮已与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通上电话,周锡玮今天澄清说,因为老是会有人说些什么话,这段期间不和金说话,才不会对两人都不好,因此还是过几天再说。对基层“挺周”声浮现,周锡玮说四年来大家一起努力让北县变得乾净、漂亮,彼此之间的感情是他目前最大的挑战,希望能好好沟通。

  视察建设周锡玮展现未“跛脚”

  另外,宣布弃选新北市长、但会做满任期的台北县长周锡玮昨天率数位局处长赴三莺新生地、三峡老街及浮洲亲民公园了解计画进度。他检视亲民公园留存因官司未拆除、以竹编加上稻壳糊泥的眷村墙壁,要求文化局保留为历史的共同记忆,并强调虽然任期只剩十个多月,但建设计画会加速推动,让接任者顺利接棒。

  新店市长王美月泪叹周锡玮弃选

  新店市长王美月昨天出席北县平溪天灯节记者会,两度与县长周锡玮拥抱,并在致词时落泪说,周锡玮四年为新店做许多事,是第一个如此重视新店的县长,周宣布弃选后,市长办公室接电话接到手软,要她带头连署挺周当新北市长,但政治人物上台的姿势很快被遗忘,离开的背影漂亮就非常可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