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晚植入大量广告遭遇恶评 央视广告部主任辞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7:53
  昨日,央视广告部相关人士证实,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已经正式辞职。对于他辞职的原因,有业内人士分析,是因为今年春晚广告植入过多。

  夏洪波1999年厦门大学毕业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工作,在央视已经干了长达10余年的时间,突然提出辞职,有业内人士分析,和今年央视春晚广告植入过多,被观众痛批导致压力过大有很大关系。昨日,记者致电央视副总编张华山求证此事,但张华山表示,他正在外地出差,对此事毫不知情。昨晚,记者致电央视广告部,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接听了记者的电话,对于记者提出的所有问题,她表示:“一切请以央视官方的说法为准。”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