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相扑协会加强外国力士人数限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06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相扑协会23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召开理事会会议,决定将“每个部屋(相当于俱乐部)一名外籍力士”的约定更改为“每个部屋一名外国出生的力士”,这意味着即使某个部屋的外籍力士取得了日本国籍,该部屋也无法再招募新的外籍力士。

  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当天召集临时会议,向各部屋师傅传达了这一决定。

  在相扑界由于外籍力士取得日本国籍后,部屋再招募新的外籍力士的情况有所增加。自去年4月起已有4名来自蒙古和2名来自中国的力士取得了日本国籍。

  相扑协会在2002年2月的理事会会议上决定“每个部屋最多可招募一名外籍力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