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长沙破获湖南首起网络淫秽案 关闭顶级女优(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11

犯罪嫌疑人开设了名为“顶级女优网”的淫秽网站,上传大量淫秽图片

长沙警方查获的作案工具

  (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今天(24日)透露,该局网安部门近日成功破获2010年湖南首起网站传播淫秽色情案。

  犯罪嫌疑人欧某自建设一色情网站到现在,共上传淫秽色情图片15万余张,累计点击量达三百万余次,牟利数千元。该案上报湖南省公安厅后,湖南省公安厅网安部门领导给予高度评价称:该案是自2009年12月全国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以来,湖南破获的第一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2010年2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有一名为“顶级女优网”的境外中文网站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经查实,该网站维护人位于长沙。经进一步侦查,在通过远程勘察获取充分证据的基础上,长沙市公安局网安部门立即部署工作,对该网站立案调查,并指派民警赶赴望城进行抓捕,同时将该情况通报望城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当日下午17时,长沙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欧某(男,23岁,望城县星城镇人)抓获,扣押笔记本电脑一台、硬盘四个。

  经审讯,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曾在深圳市某网络公司工作时,发现开设黄色网站获利可观,遂产生了自行开办“黄色”网站牟利的想法。于2009年12月26日挖空心思自建一网站(服务器托管于美国),目前该网站已被公安部屏蔽。欧某通过境外一网站申请了免费建站空间和域名,自已编写该色情网站代码,开设了名为“顶级女优网”的淫秽网站,并上传大量淫秽图片、BT种子。欧某为达到非法牟利的目的,在境内外互联网上借助于网上非法“八方链”广告联盟(该广告商已被公安部直接指挥长春网警立案调查)宣传推广“顶级女优网”网站,吸引网民注册、浏览。

  目前该案已移交望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办理,犯罪嫌疑人欧某现已被刑事拘留。(刘怡斌李瑞余浩)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