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教丹尼尔否认要辞职说法冰壶女队:我们很团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19
  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凌晨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6比5险胜美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名列第三位,锁定一个四强赛席位。半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上届冠军瑞典队。

  本场比赛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成现场观战,而在前天对中国队败给俄罗斯队大为光火的中国队洋帅丹尼尔,在昨天也显得冷静了许多。

  和上场比赛一样,中国队的黄色战袍十分抢眼。一开赛,中国队就改头换面,给队友的加油声也不绝于耳,这明显和上一场的氛围不同。之前有媒体称丹尼尔的发火不单是因为中国队输给俄罗斯这样的弱旅,而且他还听到队内一些球员的说法,大意是说媒体都将关注投向了主将王冰玉,这让队里的其他球员“很不爽”。于是丹尼尔在接受一些媒体采访时大爆中国队内“不和谐”,有“内讧”倾向,甚至还有辞职的念头。而在昨天赛前,丹尼尔否认了自己要辞职的说法,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我们很爱冰壶,我们很团结。”

  网友调侃央视

  “体育频道成冰壶频道”

  就在昨天,中国男子冰壶队以3比10不敌实力强大的加拿大队,在十支参赛队中最终名列第八名,结束了本届冬奥之旅。而实际上,中国男女冰壶队在春节期间带给了中国体育迷无数的惊喜。央视体育频道在春节长假期间也给了冰壶比赛极大的关注,不单中国队的比赛场场转播,就连其他队伍的比赛也是尽量满足转播要求———从有本桥麻里的日本冰壶队,到东道主加拿大队,在上午到午后,央视体育频道给予了冰壶比赛最大的“展示空间”。

  昨天中国队战胜美国队的消息上网后,某门户网站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有近千条网友留言,其中有网友在论坛上调侃称:央视体育频道都快成冰壶频道了!一些网友即使不懂冰壶的比赛规则,但冲着姑娘们的美和火爆关注度,网友也是每天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中国队的成绩,一位山东网友甚至留言说:“央视体育频道最近怎么都在播"扫地比赛"哦,不过这几个扫地的队员确实挺漂亮的。”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