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军事图片

驻阿英军以“波霸”美女名模命名军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8:39
名模KeeleyHazell。

名模KeeleyHazell。

  据《联合早报》23日报道,为了使士气更振奋,驻阿富汗英军最近在一个深入塔利班武装分子心脏地带的营区,由军中兄弟投票起名为“姬丽营”(CampKeeley)。名称柔弱,但对兵哥来说俨如一服提神剂,因那是来自被封拥有史上最美咪咪的“波霸”名模KeeleyHazell。

  KeeleyHazell从英国小报《太阳报》卖弄性感的“第三页女郎”身份出道,样子甜美,身材火辣,是英国军中不少兵哥的梦中情人。19岁的步兵葛斯霍华德说:“我们最爱姬丽的两个部分──她的眼睛和她的个性。这是必然的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