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女子和两男友同住 三人竟可和平相处(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8:17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有一样东西是绝不可以和别人共享的,那就是爱情。据而英国女子朱莉安妮·罗尼的两位男友则是例外。据英国《太阳报》2月24日报道,26岁的罗尼目前和两个男友同住一个屋檐下。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三人很享受这种生活状态,相敬如宾。
朱莉安妮-罗尼。

朱莉安妮-罗尼和自己的两个男友。

朱莉安妮-罗尼和自己的两个男友。

  和朱莉安妮住在一起的两个男子分别是29岁的克里斯-海利和35岁的里克-麦克莱恩,三人现住在爱丁堡。克里斯和里克有各自的卧室。朱莉安妮则周旋在两个卧室之间,每个卧室的衣柜里都挂着她的衣服。据报道,克里斯和里克从未进入过对方的卧室,双方拥有绝对的私人空间。在接受采访时,身为护工的朱莉安妮说:“对于我来说,性是属于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们都不是怪人,所以从未发生过"三重奏"的荒唐事。在克里斯和里克的面前,我可能会对其中一个表现出亲昵的动作,但会适可而止。对于我们三人来说,性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我们之间的感情是常人所无法理解和接受的。”

  朱莉安妮透露,和自己已经相恋6年的克里斯最初知道她爱上里克时非常震惊,甚至难以接受。克里斯曾一度挣扎在要和另外一个男人分享女友的矛盾中。不过,最终他还是接受了朱莉安妮的提议——三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三人刚住在一起时,克里斯和里克也闹过别扭。两人都担心对方会伤害心爱的女友。身为“小三”的里克声称:“这听起来似乎有些荒唐,但现在,我们都彼此信任,没有一丝怀疑。正因为如此,我们可以愉快而且轻松地相处。”

  朱莉安妮表示,自己并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而且她希望自己的爱情模式可以得到社会的认可。朱莉安妮说:“我相信,如果人们接受了,或者是选择和我一样生活,他们会生活得更加开心!”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