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儿童有安全隐患LG电子拟召回100万台洗衣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24
  记者昨日从韩企LG电子证实,从3月2日起将主动召回在韩国国内市场销售的100万台对儿童有安全隐患的滚筒洗衣机,以更换具有潜在危险的洗衣机安全门锁。召回是因为涉及款型的洗衣机在韩国发生1起儿童死亡案例。

  “出现问题的洗衣机型号在中国市场肯定没有销售”,LG电子中国公司品牌管理部经理郑春姬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不过不排除有类似的型号,或者存在同样问题的产品在国内销售”。郑春姬说,LG韩国总部目前正在研究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市场解决方案,今日上午方案就将出台。

  据了解,上周,在韩国发生了1起7岁儿童被困家中LG洗衣机里的死亡事件。该儿童在家长不注意的情况下进入了一款LG滚筒洗衣机,之后从内部把洗衣机的门锁住,最终因无法从内部打开洗衣机门而导致死亡。(刘新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