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地再发7级地震首都有强烈震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43
  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美国地质学会报告说,23日距首都太子港西南35公里处发生里氏7级地震,造成居民的恐慌,目前还没有造成损失的报道。

  地震发生后,在首都的一些居民区有强烈震感,人们惊慌地走上街头,发出呼叫。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26分,深度为35公里,持续了10秒钟。之后又发生了一次余震。

  据人民网

  阻止威尼斯城下沉

  建筑师提出水加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4日报道,建筑师们最近提出一个新奇的“水加油”方案,以阻止威尼斯城持续不断的下沉。

  威尼斯城建在亚得里亚海海岸边上的一个由淤泥形成的岛屿上,多年来不断面临陷入海中的危险。建筑师们提出的这种“水加油”技术,目前还处于实验阶段,他们自己为它取了个动听的名字——“智能沙拉酱”。往海水里加的油是经过特殊配制的,它能和水里的二氧化碳发生反应,沉淀形成碳酸盐石灰岩。

  据中国日报

  南非扣留朝鲜军火船

  集装箱装坦克部件

  南非政府告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下属的制裁朝鲜委员会,南非当局去年11月扣留一艘军火船,经调查发现军火船始发地为朝鲜,目的地为非洲中部某个国家。

  南非政府上周向制裁朝鲜委员会递交扣留军火船调查报告。路透社报道,南非当局截获货船后扣留了船上全部集装箱,随后放行了货船。报告说,集装箱内装有坦克部件。这些部件属于常规武器范畴,部分部件来自T-54/T-55主战坦克。

  据新华社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