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美博士为养母征婚续 姐娘对此“很生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9:11

  (吴琼和“姐娘”吴俊芳的合影)

  
  即将赴美的留学生吴琼,在红网论坛发帖为残疾养母“姐娘”征婚,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而也有网友质疑整个事件的真实性,希望吴琼能现身证明自己不是编故事。今日中午,吴琼通过电话表示,征婚一事受到“姐娘”反对。

  今日中午,吴琼用手机与记者取得联系。她称刚刚从外地回到长沙,而征婚一事事先并没有征得“姐娘”同意,经过媒体报道后,突然受到如此关注,“姐娘”感到压力很大,“这让我姐娘很生气,我正很苦恼”。

  与此同时,红网论坛中所发的帖文《赴美国之前,为我的“姐娘”征婚。我会照顾你们一辈子!》已被删除,留下“因为当事人的原因,删除此帖。另恳请媒体不要炒作。谢谢。谢谢网友的关注!吴琼”的字样。而在原帖后面,吴琼还跟帖表示,“过几天我将赴美。关于我姐娘征婚的一事,暂时告一段落了。”

  对于网友希望在生活上帮助“姐娘”的想法,吴琼委婉谢绝!她说,“姐娘”有低保,而自己每个月还会寄几百元生活费给她。

  因为与吴琼通话不到两分钟,红网暂时仍然无法深入确定帖文所载的详情。红网记者在尊重当事人的基础上,将对此事保持适度关注。(记者汤红辉实习生张卉)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