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湖北艺术团和埃塞华侨华人举行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9:17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2月24日电(记者梁尚刚)正在埃塞俄比亚进行访问演出的中国湖北艺术团24日晚在埃塞-中国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盛大联欢活动,共同庆祝农历虎年新春佳节。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湖北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在场的400多名华侨华人和亚的斯亚贝巴孔子学院的学生们奉献了一台融中国歌舞、杂技和魔术等文化元素为一体的艺术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联欢活动中,亚的斯亚贝巴孔子学院的埃塞俄比亚学生们还为观众们演唱了《把根留住》和《茉莉花》等中国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参加活动的中兴通讯埃塞子公司副总裁廖永康说,来自湖北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这里和华侨华人共庆新春佳节,让海外游子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中资企业员工都感到非常高兴。

  22日晚,湖北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还在埃塞俄比亚国家剧院为当地观众进行了演出,赢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