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大附中一位副校长醉驾 被依法拘留1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9:22
  本报讯(记者钟达文通讯员刘明)前日晚上,深圳交警开展了新年假期后首次严查酒驾的猎虎44行动,共查处醉酒驾驶6宗,酒后驾驶13宗,无证驾驶1宗。其中一位被抓获的醉驾司机竟然是深大附中的一位副校长。目前该刘姓校长已经被依法拘留15日。

  前日晚上9时50分许,福田交警在新洲路与红荔路进行灯控逐车排查时,一辆车牌为粤B牌的丰田车向执勤点驶来,于是执勤民警便对其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该司机的酒精含量为90毫克/100毫升。司机刘某当场表示有异议,拒绝签字并要求执勤民警对其抽血测试。于是执勤民警将刘某带到机动大队进行抽血测试,后经测试结果显示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80.22毫克/100毫升,已经超过法律规定的80毫克/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的醉驾标准,任凭民警如何解释,刘某依然拒绝签字。

  目前,警方已对刘某依法拘留15日。昨日下午,记者辗转了解到,刘某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的副校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