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行政院新闻局长”苏俊宾卸任(组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25日09:13
  台海网2月25日讯(海峡导报驻台记者柱子)昨日一天之内,国民党和台“行政院”两个重要岗位正式换新人。原台“行政院新闻局长”苏俊宾卸任,转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遗缺由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江启臣接任。原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兼发言人李建荣转任海基会有给职顾问,3月1日起上班。

  江启臣:积极宣导ECFA

  “新闻局长”昨日上午交接,学者出身的新任“局长”江启臣有些怯场,在交接致词时,拿稿子照本宣科。

  号称“青年胡志强”的江启臣说,未来将以戒慎恐惧的心情全力以赴,包括“八八水灾”的重建,以及区域经济整合、ECFA协议等政务,都会积极倡导。

  苏俊宾:不要叫我“输钱局长”

  苏俊宾昨日上午交接时笑眯眯的,如释重负,看到江启臣有些紧张,马上讲了个冷笑话来缓和。

  他说:“我不太喜欢当"前局长",而我已经有累积3个"前局长"经验,现在是过年期间,如果我是"前局长",大家就会习惯叫我"苏前(输钱)局长",这不是很受欢迎,所以我离开"新闻局"之后,拜托大家称呼我"俊宾"”。引起现场笑声一片。

  金溥聪:和苏俊宾很有默契

  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的记者会中,李建荣说,今天是最后一次主持记者会,3月1日将到海基会上班。李建荣离开会场后不久,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带着苏俊宾出现在主席台上。

  金溥聪说,以前曾与苏俊宾合作过,两人很默契。金溥聪还大赞苏俊宾年轻力壮,参加过铁人三项运动,未来就是要准备好强壮的身体与党一起打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