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上海法院今日审理熊猫有毒奶粉案 三责任人受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9:46
  据法制网报道,今天上午九时整,上海市奉贤区法院将在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熊猫”)的三名责任人王岳超、洪旗德及陈德华。

  2009年,上海市质量技监部门在污染物监测工作中发现,上海熊猫生产的中老年高钙奶粉三聚氰胺检测超标。质监和工商部门随即分别吊销了该公司的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公司的法人代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等3名直接责任人很快被逮捕起诉,所有已售出的问题产品被勒令召回。

  据了解,上海熊猫于2001年创立,为原籍在温州苍南的几个自然人股东投资组建,其注册地在上海奉贤区。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问题仍然出现在奶源上,而且很可能是使用了当年的遗留有毒奶源。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