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黑司机面对处罚扬言当众裸奔 遭群众讥讽(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25日09:20
在接受处理时,该男子当众脱裤准备裸奔(监控视频截图)。

  昨天中午,一名自称是山东人的外地男子,开着一辆北京牌照的面包车,在淮安一公交站点非法载客营运,被淮安市运政稽查人员查获。该男子先在现场撒野,拦车头、自毁被查车后视镜,阻挠稽查人员暂扣车辆。后在公安民警的配合下,车辆被稽查人员强行扣押到运管部门指定的停车场。中午,该男子到运政处理中心接受处理时,说自己是黑道上的,在家专门帮人讨债,如果车辆不放行,就制造事端,还当众脱裤以“裸奔”相要挟。立即遭到在场群众的强烈指责,有的人讥讽他:脱什么啊?谁没见过你那“丑蛋”啊?冻感冒了自己花钱买药吃。该男子见遭到群众的指责和讥讽,随即穿好衣服,像泄了气的皮球,灰溜溜地接受了处罚。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