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乞丐王子”爆红网络 忧郁眼神秒杀网友(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25日09:30
  表情到位,气场又潮又酷,抓拍到“乞丐王子”的人,还不知何人。不过这绝对不影响宁波街头的这位“乞丐王子”在网络上大红大紫起来。

  在猫扑、天涯等论坛,“乞丐王子”以他忧郁的眼神和“有型”的穿着,“秒杀”了不少网友。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长得像韩星张东健。不论是真诚迷恋还是带点玩味的戏说,网友对“乞丐王子”的评价实在是高。

  天涯论坛上,网友“街头湿人”转发的“乞丐王子”照招来了近8万的访问,以及近千条的评论。

  网友为何迷恋“乞丐王子”?请看各路网友评价

  “达哥”:欧美粗线条搭配中有着日泛儿的细腻,绝对日本混搭风格,绝对不输藤原浩之流。发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发型。外着中古店淘来的二手衣服搭配LV最新款的纸袋。绝对谙熟混搭之道。

  从视觉色彩搭配上讲,腰带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然而这根腰带绝非那些上班族小白领所得承受得起的,全球限量发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带,只有那些敢于为潮流献身的人才能懂得。

  “街头湿人”:“对照片的赞美之词我就不说了,我认为任何赞美的言辞在此张照片面前都是苍白无力,摄影师抓拍得好,这位"乞丐王子"更是没的说,连坐在电脑面前的我都感到一股强大的气场扑面而来。”

  “群众戊”:那样拉风的男人,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奇迹的混搭,还有那杂乱的头发,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王子”出没地:东门口、新华书店一带

  据宁波网友爆料,“乞丐王子”经常在东门口、新华书店一带出没。不过,仅仅两张图让很多网友看了不过瘾,不少外地的网友强烈要求宁波的网友们多拍一些“乞丐王子”的照片。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希望“乞丐王子”能尽快红起来,如果有“星探”发现他就更好了,不然真是可惜了。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