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女子自助银行内遭持“枪”蒙面歹徒抢劫(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9:31

图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记者程平摄)

  前日(23日)晚,(湖北)汉口闹市区一自助银行内,一名女客户数千元现金被抢,女客户与蒙面抢匪搏斗时,对方竟掏出枪状物。

  前日晚11时许,记者在汉口建设大道江大路口见到,事发自助银行外,停有多辆警车和银行车辆,大批民警在现场查勘。据了解,前日晚10时15分左右,一名女客户来到自助银行,在存取款机前办理业务时,突然窜来一名蒙面男子,抢过女客户手中的数千元现金。女客户当即抓住对方,欲追回被抢的巨款,蒙面男子掏出枪状物。正在女客户发愣之际,蒙面抢匪冲出自助银行,向三眼桥方向逃窜。

  被抢女子跑出银行,大声叫喊“抢劫,抓住他!”银行的保安闻讯后,从银行内追了出来,此时已不见抢匪的踪影。

  据了解,蒙面抢匪身穿黑衣戴着黑帽,还围着格子围巾。

  目前,警方已调取了自助银行的监控录像,正全力排查蒙面抢匪。(据楚天金报饶纯武杨丁)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