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拥抱过后女子惨遭男友割喉 监控拍下全过程(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25日10:12
女子抢救无效,医务人员离去。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女子抢救无效,医务人员离去。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争吵后,女子被男子拥入了怀中。当众人注意到时,女子倒下,脖颈处血流如注,男子扔下刀,逃离现场。这起疑因感情纠纷而发生的命案,让众人唏嘘不已。

  ■商报记者 丁亚菲 邢军

  市民:正“拥抱”时女子被“割喉”

  昨日11时40分许,郑州市客运南站门前。一身穿黑色棉袄、灰色短裤的年轻女子,躺在地上,脸上、脖子处遍布血迹。一旁,救护人员正对其救治,近百名市民议论纷纷。

  此后不久,确认女子抢救无效已死亡后,救护人员用白布蒙住女子,准备离去。民警上前展开侦查工作。

  一年约30岁、身穿蓝色上衣的女性市民称,事发时,她正在附近。当时,被杀女子和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一起,另有两人和男子同行,从称呼判断,应是男子的母亲和叔叔。被杀女子和男子或许是有了感情纠纷,只听见男子让女子跟其回家,被女子拒绝了。随后,男子上前拥住了女子,看上去像是开始接吻,“我没再看。再注意到他们时,那女的已经跪在了地上。”

  该说法,也得到了另一目击者的印证。

  据一位身材瘦小的中年女子表示,女子倒下时,她就在身边。当时,女子正和男子抱在一起,出于礼貌,她并未多看。当她发现异常时,女子正从男子的怀抱中往下倒,“我一边问怎么了,一边准备上前扶她。当我看到她脖子处往外喷血时,被吓呆了,不敢再上前。等我反应过来时,那个男的已往东南方向跑走了,刀扔在地上。现在想想,他们拥抱时,那个女的就被男的割喉了。”

  据现场几位目击者描述,“被割喉女子”可能是和男子产生纠纷才会被杀,“杀人的刀,捅进去足有十几厘米。”至于纠纷原因,则有分手不成、借钱不成等几种版本。

  进展:监控拍下过程,警方正在缉凶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女子尸体被抬上警车后拉走。女子究竟因何被杀,又如何而死,成了围观市民议论的焦点。

  随后,记者试图查看郑州客运南站广场上的监控录像,但未被允许。一出警民警告诉记者,虽然路口有监控录像,但拍摄的画面很模糊,画面成像也不清,能看见人倒下,但男子行凶的具体动作看不到,也听不到声音。

  对于女子的死因,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郜医生表示,女子脖颈上有两个刀口,从形状来看,大小和刀的宽度一样,而且比较深,应该是用力捅进去的,“至少有一刀扎在了动脉上,导致该女子大出血。我们虽然抢救了半个多小时,但人还是不行了。”

  目前,警方已将男子的家人带走询问,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让记者联系管城公安分局政工科。但政工科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接到抓获嫌疑人的通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