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洁潘粤明爱子曝光 眉眼似父溺爱被亲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13

  近日,董洁、潘粤明夫妇二人在归家途中时,恰好遇见一位保姆模样的中年妇女推着一个约1岁的小男孩。仔细看了看车中孩子的模样,眉眼之间跟潘粤明非常相像。两人车子停稳后,中年妇女推着孩子很快来到车门前。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董洁也很快的下了车并且对着孩子的小脸就吻了起来。而后董洁将搁在车子后面的老虎玩偶拿出耐心的在孩子的小车中摆好,而后还为孩子整理了半天衣服才上车离开。离开前董洁还溺爱地与小家伙挥手告别。车子随后驶入小区,而小孩子被推着晒了一会儿太阳后也回到潘粤明夫妇居住的那栋楼。想必这应该就是两人的爱子“潘董”了。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