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1岁男生吊死家中床架上 邻居称父母管教太严(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10:18
小鹏被发现吊在挂电灯处的床架上

邓女士无法相信自己独生子就这么走了

  昨日,农历正月十一,在很多人还沉浸在过年氛围的时候,一根绑钥匙的鞋带,带走了一个年幼的生命。11岁的小鹏,在父母、老乡和邻居的眼里,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可就在昨日,他被发现吊死在房间的木床上。南安警方初步判断小鹏是自杀的。

  房东发现男孩吊死在床上

  小鹏一家是四川人,租住在南安洪濑溪霞村祠口。

  陈阿婆是房东,今年83岁。昨日下午3时许,看到天变阴快要下雨,陈阿婆喊着让小鹏赶紧收衣服,可是喊了半天,都没人应。

  当陈阿婆走进小鹏房间时,她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房门开着,小鹏的脖子吊在木床的床架上,双脚则踩在被子上,一动不动。

  陈阿婆说,小鹏的父母都在外打工,早上出门晚上才回来。因为不懂得讲普通话,陈阿婆赶紧跑去告诉邻居,让邻居去找小鹏的老乡。

  小鹏的老乡张女士赶到后,一边直喊小鹏的小名,一边将小鹏脖子上的绳子割断。张女士说,当时小鹏的嘴唇都黑了,脸色苍白。后来,其他老乡将小鹏送到南安洪濑卫生院,但小鹏已经没了呼吸。

  邻居介绍男孩很乖很懂事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小鹏一家三口租住的房间很小很简陋,主要的东西就是一张老式的木床和一张小桌子。木床的床架上挂着几件衣服,床上有一条被子,还堆着一些小鹏的课本。小桌子上散放着些许零钱,还有一杯黑色的液体,像是墨水。桌子的一边涂着几道黑色的痕迹,还有几张沾满黑色液体的纸巾。

  陈阿婆说,当时小鹏就吊在木床上悬挂电灯附近的床架上。陈阿婆直喊可惜,她说,小鹏平时很乖,家里的碗筷都是他洗的,父母亲不在家时,午餐都做好了放在保温罐里,他自己一个人吃。租在这里几个月,她看到小鹏被打过一次。

  几个邻居都说,小鹏很懂事,平时都会洗碗洗衣服,可能是父母亲管他太严了。

  父母讲述孩子不喜欢读书

  “我怎么都想不到,我的儿子会这样……”昨晚,在南安洪濑卫生院,抱着儿子冰冷的遗体,邓女士哭着说,房间桌上的黑色液体,她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事发当天上午邓女士和老公出门前,跟小鹏说了中午不回家,还给了他1元硬币,让他存起来。邓女士说,因为经常不在家,他们告诉小鹏不回家时,小鹏也没什么反应,一句话不吭。

  邓女士说,小鹏不喜欢读书,几个月前,他曾偷了两次钱,有一次自己打他时说了一句要“打死他”,他回了一句“打死算了”。但那次过后,小鹏就改正了。“他11岁了,如果觉得绳子勒住喉咙不舒服,他应该懂得下来的……”邓女士抚摸着小鹏的脸,一直无法相信自己唯一的孩子已经走了。

  小鹏的父亲苏先生告诉记者,小鹏在村里的小学读3年级,昨日上午,自己出门前并没有发现小鹏有什么异常。学校26日开学,昨日上午,有个同学来找他去学校,但自己并不知道小鹏到底有没有去过学校。房间的钥匙,小鹏总是挂在脖子上。苏先生很迷茫,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邓女士告诉记者,小鹏吊在脖子上的绳子,就是他经常挂在脖子上绑钥匙的鞋带,小鹏的嘴里还有黑色的颗粒,不知道是什么。记者看到,小鹏的脖子上,有一道粗粗的发紫的痕迹。(海峡都市报尤燕姿林良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