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辽宁遭遇罕见雨雪冰冻 高速公路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0:16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 (记者徐扬)从24日夜间开始,辽宁遭遇了自去年入冬以来最严重一次雨雪冰冻天气。气象部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级别最为严重的“红色”预警,辽宁省17条高速公路除个别路段开通外,基本全部关闭。

  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覆盖了辽宁大部分地区,特征是先下雨夹雪后快速降温,导致路面迅速结冰。沈阳中心气象台先后两次发布了道路结冰红色预警,显示沈阳、鞍山、铁岭、抚顺、本溪、阜新、锦州、营口、葫芦岛等地区已经出现了对交通有很大影响的结冰情况,并将持续至25日中午前后,提示交通、公安等部门应注意指挥和疏导行驶车辆,必要时关闭结冰道路交通。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除丹东至大连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开通外,其余高速公路全在封闭当中。高速公路各管段连夜组织机械和人员播撒融雪剂、融冰剂,以尽快开通道路。由于道路封闭,目前辽宁省各大长途汽车站已经停止发车。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度受到跑道湿滑影响,25日早间有15个航班未能进出港;从9时起机场跑道已经具备起降能力,航班正在逐步恢复,但各地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都在封闭当中,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