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点播报:股指承势继续反弹 家电板块整体活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0:36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报3026.66点,深成指报12324.94点,中小板综指报5808.7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78亿元。股指随即承势继续走高,量能同比小幅放大。

  上涨个股占据多数,其中家电、房地产、传媒、环保和银行板块居于整体涨幅前列,黄金、农业、电力、造纸和铁路基建、钢铁板块表现弱于大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国务院六措施推动落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聂庆平:融资融券试点有望3月推出;证监会建立全市场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重启在即;纽约股市全面反弹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承接昨日升势继续反弹。形态上,目前点位距离前期箱体震荡下轨的距离较近,同时半年线也近在咫尺,股指反弹仍存在着较多阻力。不过受到政策、上市公司年报业绩等因素刺激,个股仍然保持了一定的活跃度,结构性机会仍存,投资者参与市场应以此为主线。(港澳资讯马晋)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