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妻吴淑珍大动作基金会查账 陈水扁陷内外交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11:00
  人民网2月25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伸手”过头引发反弹声浪,不仅亲扁人士开始酝酿不满情绪,就连凯达格兰基金会的执行长王时思,据闻都因此而萌生辞意,让人在土城的陈水扁陷入内外交迫的尴尬处境。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自从陈水扁一家资产遭到冻结之后,传闻吴淑珍就不断向四面八方“伸手”;今年一月,吴淑珍索性堂而皇之以“老板娘”的身份,北上凯达格兰基金会“查帐”,完全将基金会当作阿扁一家的个人“财产”,而且还想要拱时常一同哭穷的儿子陈致中接手基金会事务,强力介入操作的用意相当明显,引起基金会人员与部分亲扁人士的强烈反感。

  对于吴淑珍这项查帐与介入的动作,陈致中的妻子黄睿靓坦承确有此事,但她认为:“公公在看守所这么久,婆婆想要帮公公了解基金会情况,这是人之常情;李鸿禧想让陈致中进基金会,也是人之常情。”

  她甚至表示,很多人家都有设基金会,有家中人参与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反倒是如果有人想要阻挠,才是蛮奇怪的事情。她认为此事可以公开让社会公评。

  不过,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王时思显然不见得认同黄睿靓的说法,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陈水扁现在会身陷囹圄,关键就在于他的家人将钱汇往海外,她认为这种作法相当有争议性,最后让陈水扁成为受害者。她说自己预计在大约三月底、扁案二审终结时,主动请辞离开基金会。

  而部分亲扁人士对于吴淑珍的这项动作也相当不满,有人私下不讳言地说:“阿扁已经被他们害得够惨了,可不可以请他们稍安勿躁,难道一定要让国民党看笑话才高兴吗?”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