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再接收3名关塔那摩监狱释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1:26
  新华网地拉那2月24日电 (记者 杨柯)阿尔巴尼亚内务部24日表示,阿尔巴尼亚日前又接收3名美军驻古巴关塔那摩基地监狱释放的囚犯。

  阿尔巴尼亚内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尔巴尼亚接收这3名获释囚犯,是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的关闭关塔那摩监狱计划的支持。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3名囚犯已于23日抵达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曾于2006年分两批接收包括5名“东突”恐怖组织嫌疑人在内的8名关塔那摩获释囚犯。到目前为止,阿尔巴尼亚接收的关塔那摩获释囚犯总数已达11人。

  2002年1月,美国在美军驻古巴关塔那摩基地设立监狱,关押恐怖犯罪嫌疑人。该监狱因传出虐囚等丑闻而备受谴责。去年1月,奥巴马就任总统后宣布将在1年内关闭这座监狱,并将在押人员转移至美国国内接受审判。目前,关塔那摩监狱仍有部分囚犯在押,其关闭计划的实施遇到立法和资金等方面的制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