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防部:日美两国军事安排不应针对第三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1:30
  中新社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陶社兰)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大校25日指出,在中日防务关系积极发展的形势下,日本某些领导人渲染中国军事威胁,其原因姑且不究,但其结果无疑会对中日安全互信和民众之间的感情造成冲击和影响。

  近日,日本领导人要求讨论修订新的防卫大纲,就如何对抗中国军事实力增强问题进行研讨,并表示“深化日美同盟是一个很大的命题。”

  黄雪平指出,日美军事同盟是历史的产物。日美两国的军事安排不应超出双边范畴,不应针对第三方。我们希望日方多做有利于中日关系健康发展的事,有关防务举措应有利于地区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