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始发航班上调燃油附加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3:16
  国际油价重回80美元,各航空公司纷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记者昨日了解到,游易旅行网、携程等多家机票代理机构已经接到香港航空和香港快运航空的通知——从2010年3月1日起,将各航班的燃油附加费上调至每人每航段10.80美元。不过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目前尚没有变动。

  据了解,自3月1日起,国航将上调韩国始发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标准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18美元上调至22美元。国航和东航从香港到内地的附加费也调高到了84港元,涨幅为8%。韩国方面,大韩航空也通知将于3月1日(出票日期)起,上调香港出发的航班燃油费,香港始发至韩国、日本、东南亚、关岛的航班由10美元上调至11美元,香港出发至美洲、欧洲、大洋洲的由47美元上调至50美元。

  在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上调后,内地航线燃油附加费暂时不变,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征收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征收50元燃油附加费。(徐媛园)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