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杰伦选秀曝惨案 选手玩行为艺术不慎坠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3:50

  中新网2月25日电“与JAY同型”周杰伦选秀别具匠心的选拔环节——20强选手在自己所在城市展示“型”为艺术赛事顺利进行,创下了国内首例覆盖范围最大的行为艺术。而10强选手由专家评定已在本月11日火热出炉。近日一名参赛选手在完成“型”为艺术时,大玩跑酷,不慎坠楼,过程可谓惊心动魄。

  该名选手在跑酷过程中,从3楼直接摔落,主办方工作人员已紧急联系该名选手,虽然受过跑酷训练,已有跑酷过程中遇到危险的自救、保护能力,但从三楼跌落,受伤在所难免,据选手透露,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目前还在进一步观察有无大碍。自从活动开展以来,网友们参赛热情便高涨不退,许多选手挑战自己的极限展示能力,让人大为感动!但是主办还是提醒各位选手一定注意安全。这次这名受伤的选手展示内容包括悠悠球、滑板、跑酷等都已收录在视频当中,至于能否按计划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内容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