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超米勒错失关键一击诺维茨基31分小牛擒湖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13:06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湖人作客美国航空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此役,小牛新援巴特勒因药物反应休战,科比23投9中得到20分,NBA生涯总得分超越雷吉-米勒,联盟历史得分榜排名升至第十三位。科比在第四节结束前25.9秒错失可以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基德砍下14分13次助攻,诺维茨基轰下31分,湖人96-101不敌小牛,小牛取得五连胜。湖人方面:科比20分、加索尔11分、拜纳姆10分11个篮板、阿泰斯特13分、费舍尔12分、奥多姆21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31分9个篮板、基德14分13次助攻7个篮板、海伍德11分9个篮板5次盖帽、特里30分。

  拜纳姆手热首节百分百

  开场哨响,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小牛先声夺人。阿泰斯特三分得手,湖人还以颜色。基德三分命中,费舍尔三分入筐,湖人开局6-5领先。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拜纳姆挑起湖人进攻大梁,而小牛则是靠团队火力将比分紧咬。拜纳姆灌篮得分,法玛尔“打三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3-20领先3分。拜纳姆首节4投4中得到8分。

  科比超越米勒特里威猛

  第二节,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特里“打三分”得手,小牛25-23反超。奥多姆先是自己上篮得手,随后助攻法玛尔上篮得分,湖人打了小牛一个9-2,以32-27领先5分。巴里亚跳投命中,小牛回敬了湖人一个7-2,以39-38反超。科比连中两记跳投,NBA生涯总得分超越米勒,湖人打出一波10-0的攻势,以48-39领先9分。特里3罚3中,小牛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49-50落后1分。特里第二节砍下14分。

  基德压哨三分碾压湖人

  第三节,海伍德跳投命中,小牛打了湖人一个6-0,以55-50反超5分。科比跳投命中,湖人55-57落后2分。科比跳投得分,湖人61-60超出。马里昂上篮得手,小牛64-61领先3分。阿泰斯特两罚全中,湖人67-66反超。两队交替领先,基德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74-72领先2分。

  诺天王携特里力斩湖人

  第四节,基德两罚全中,小牛76-72领先4分。两队交替得分,小牛凭借诺维茨基连投连中保持领先优势。特里中投命中,小牛97-89领先8分。科比先是助攻奥多姆三分命中,随后自己上篮得手,湖人94-97落后3分。马里昂跳投偏出,科比三分不中,特里两罚全中,小牛99-94领先5分。科比两罚全中,诺维茨基两罚全中,费舍尔三分偏出,比赛时间用完,湖人96-101不敌小牛。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小牛首发阵容: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