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丹州村发生血案 4男子持刀枪砍伤村民(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2月25日14:03
小卖部内仍留有大量血迹。(南海网记者邓宇摄)

村民王某后背和手臂被砍伤。(南海网记者邓宇摄)

  南海网2月25日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组)25日凌晨,三亚市丹州村被几声枪响打破了宁静的夜幕。4名青年男子手持猎枪与砍刀闯入该村,村民冯某中枪、王某被砍伤。村民怀疑此事为蓄意报复。

  丹州村发生枪击案村民疑为蓄意报复

  25日早上,南海网记者来到丹州村时,仍有许多村民聚集在事发的小卖部外,而小卖部里有一大滩血迹。据24日晚在小卖部旁卖烧烤的阿姨介绍,24日23时左右,有一伙人在小卖部附近对一名湖北人进行抢劫,附近村民发现后上前制止并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随后,村民们拨打了110,并将嫌疑人送到月川派出所。卖烧烤的阿姨说:“当时上前帮忙抓人的村民中,就有这家小卖部的老板王某。”

  25日0时许,村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被村民们扭送到派出所的嫌疑人骑着摩托车,带着另外3名男子再次来到丹州村。附近的村民告诉南海网记者:“这4个人带着4把刀和4把枪!见人就砍。”

  4名歹徒首先就冲进了村民王某的小卖部,当时王某的妻子正在看守店铺。尽管王妻已经有六七个月身孕,但歹徒仍然举起了砍刀。原本在里屋睡觉的王某赶紧冲出来,用身体护住了妻子。为了帮妻子挡刀,他的后背被歹徒狂砍,右手几乎被砍断,鲜血四溅在小卖部的地板上。小卖部附近的另一名村民冯某刚刚反应过来,就被歹徒用猎枪击中胸口,血肉模糊。事发后,4名歹徒骑摩托车逃离现场,两名伤者被送往海南省农垦医院抢救。

  25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到海南省农垦医院了解情况时,主治医生称,王某的手幸亏救治及时,但恢复后也会有影响,不可能完全恢复。而从医院提供的X光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十多粒钢珠镶嵌在冯某的胸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