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强奸犯警局内喝盐酸“谢罪” 食道呼吸道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4:37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二十七岁男子赖志伟日前涉嫌侵入套房性侵女大学生得逞,前天傍晚被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逮捕;他自称很后悔“要以死谢罪”,昨天下午趁机在分局厕所内喝盐酸,送医后虽无生命危险,但食道、呼吸道受损。

  三民二分局长林金郎说,依规定侦查队厕所内不得放置清洗用的盐酸,经查是春节前清洁工清洗厕所遗留的。值班警察押赖志伟上厕所时,赖已上手铐,未料却趁机喝盐酸。督察人员已签报议处失职人员。

  警方说,赖志伟本月二十日清晨六时从浴室气窗侵入出租套房,见一名女大学生熟睡,将她性侵并拍裸照,再押她到厕所清洗下体,威胁她“这样你就不敢报警!”

  离去前,他再抢走手机、相机、计算机与现金,还呛声“我二十几岁就开始偷东西,被通缉好几年都未被抓到。”被害女生勇敢报警,并指赖“狐臭味很重”,警方前天傍晚将他逮捕。

  昨天下午二时,赖志伟表示要上大号,警察带他进入侦查队内厕所,厕所门虚掩着,未上锁;过了五分钟,警察见赖没动静,打开门一看,只见赖倒在厕所内,口吐白沫,旁边有瓶洗厕用的盐酸。警方立即将赖送往高雄长庚医院戒护就医。

  警方说,赖落网后变了个人似的,一再说很后悔,对不起社会大众,“要以死谢罪”,没想到他真的喝盐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