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日本政府将重查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投诉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4:52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24日说,日本政府将重新审查发生在日本的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投诉案。

  国土交通省2007年到2009年共接到针对丰田汽车的相关投诉38件,监管机构原已例行审查过。前原诚司说,政府将重新审查这些投诉。

  丰田已因制动故障原因召回大批汽车。但突然加速问题先前在日本的关注度并未像在美国那样高。前原诚司说,除了丰田车外,国土交通省同期还接到针对其他品牌汽车突然加速的投诉,针对丰田的投诉与丰田车市场占有率大体匹配。政府监管机构在重新审查针对丰田的投诉时,也将重新审查针对其他品牌的大约100件突然加速投诉。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