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县府元宵夜马英九周锡玮共同燃放天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4:30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弃选新北市长,马英九在肯定周锡玮“有福报”后,元宵夜还拟参加平溪天灯节,2人共同燃放画有蓝鹊的大型天灯,展现蓝营团结气氛。

  周锡玮22日宣布弃选决定后就不接电话,但次日主动打电话给马英九。

  马英九以党主席身分主持中常会时指周锡玮“往后会有很多福报”。周锡玮今天(25日)出席“台北客运油电混合公车通车典礼”时特别回应说“在座为干净环境所做的事,都是台湾人未来的福报”,他希望台湾所有人都有福报。

  台北县府表示,元宵节晚间,安排周锡玮与马英九共同主持平溪天灯节的主场活动,并共同燃放画有“蓝鹊”的大型天灯,让“蓝鹊”一飞冲天,展现蓝营5都选战团结气氛。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