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怀德市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日 中领馆赠中文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5:18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以澳洲亚裔社团带头组织、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怀德市(RYDE)农历新年庆祝日,刚在2月20日假伊士活广场(EastwoodPlaza)成功举行过,全日估计有逾万人到场游览。

  当日怀德市盛大欢迎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到临,他捐赠逾八百本中文书籍予怀德市内的图书馆,书籍种类包括有历史、地理、美术、文化、饮食、现代中国社会、文学、中国城市及音乐等。

  怀德市市长MichaelButterworth及市议员李颖斌特别多谢胡总领事。李颖斌说:“我们感谢中国领事馆的慷慨捐赠,尤其怀德市的华裔居民日多,他们对图书馆中文书籍的需求也日增,亦会多谢赠书者。”

  当日伊士活广场6小时的表演节目,包括有韩国跆拳道、舞狮、舞龙、中国及韩国歌舞、魔术及李锦记烹饪比赛决赛;场内亦设有多个食物摊位。

  去年的怀德市农历新年庆祝日祇有$4,000经费,今年的庆祝日得到怀德市政府、商界及区内社团的鼎力支持,总赞助费已增至$20,000。主办者祈望来年的农历新年庆祝日将更热闹,再创高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