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公布模拟火星飞行太空船照片 中国人参加(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15:26
  来自俄罗斯、中国、欧洲的10名志愿者将开始参加为期520天的“火星500”项目培训。俄方公布了志愿者在模拟舱生活照片。

  俄消息网报道,“火星500”项目培训将在封闭性地面实验室持续520天,在模拟的太空飞船中进行。俄方将会从10名参加培训人中挑选6成员进入最终火星飞行计划。1个月的时间,志愿者将要熟悉火星飞船的技术参数,体验食物。最后这些成员会于4月开始“特别医学技术条件”下的520天“飞行”。这些最大限度的与实际“火星飞行”条件相似。

  “火星500”项目实验计划将在2010年春启动。俄方将派出3名成员,欧洲2名,中国1名。封闭性地面实验培训将持续520天,将在模拟太空飞船中进行。实验共分三个阶段:240天从地球飞往火星的虚拟飞行,30天火星地表停留,240天返程。整个实验计划由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医学研究所联同欧洲航天局合作开展,预计耗资1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