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高官被杀案:3名巴勒斯坦嫌犯接受质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6:29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涉嫌参与杀害哈马斯高官的3名巴勒斯坦人接受了警方质询。

  阿联酋媒体《团结报》(Al-Ittihad)25日援引警方消息称,接受盘问的可能与案件有关的巴勒斯坦嫌犯已升至3人。此前迪拜警方曾宣布他们逮捕了2名巴勒斯坦人,最新消息没有透露第3名巴勒斯坦嫌犯被捕详情。

  报道还称,有消息已经证实其中一名巴勒斯坦嫌犯确实参与了哈马斯高官被杀案。

  迪拜警方24日表示,又有15名持西方护照的嫌疑人被识别为哈马斯高官刺客,其中包括5名女性,这使得警方通缉的嫌犯升至26人。

  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上个月19日在迪拜遭杀害。马巴胡赫被暗杀后,哈马斯谴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是罪魁祸首,但以色列政府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