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加州盗贼“穿墙破门” 偷走价值百万珠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5日17:0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治安官表示,23日晚上或24日早上,当地一家珠宝商店发生一起“穿墙”盗窃案,价值百万美元的珠宝被盗。

  这伙盗贼先在这家珠宝店的隔壁钻通一面墙,得手后又将珠宝店后门的金属安检门拆毁而成功逃走。据悉,被盗走的珠宝总价高达100万美元。

  调查人员说,盗贼人数可能是两个以上,因为一个人几乎无法挪动重量达1000磅(约合453公斤)的保险箱。当局已经从现场和监控录像中收集到一些证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