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斯特罗躲过638次暗杀 传奇经历将上荧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17:25
卡斯特罗(资料图片)

  据德新社哈瓦那2月21日报道,一部关于针对菲德尔·卡斯特罗众多暗杀企图的古巴电视系列片将于3月播出。古巴国家电视台称,将在3月7日播出这部8集系列片的第一集,这部系列片的名字是《必须活着的人》。

  在卡斯特罗掌权的47年里,他成为638起记录在案的未遂暗杀的目标。宣布这一系列节目即将播出的电视报道称,"国家安全机关、革命武装力量和古巴人民"成功地挫败了这些阴谋。

  系列片的第一集讲述1956年卡斯特罗率领他的游击队从墨西哥回国的那段时期。那时卡斯特罗的游击队与当时的领导人巴蒂斯塔的军队作战,并最终推翻其统治。

  卡斯特罗从1959年开始相继担任古巴部长会议主席和国务委员会主席,一直到2006年恶化的健康状况迫使他把权力交给弟弟劳尔。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