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航空姐机舱嬉戏 艳照外流被发至色情网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7:45

英航空姐在机舱内嬉闹时拍下照片,被外流发到色情网站上。

  据英国《太阳报》25日报道,英航的部分空姐在机舱内嬉闹时拍下照片,原本仅供好朋友之间传阅,不料却被外流,被人发到色情网站上。

  照片中的这些英航空姐穿着独特的红、白、蓝色的制服,撩起裙子后丁字裤显而易见,露出臀部和性感丝袜。

  消息人士称:“她们(指照片中的主角)从来没有打算将这些照片与外界共享,更是做梦也没想过自己的这些照片会出现在色情网站上。但是这些丑闻已经四处扩散了。”

  英航公司表示将调查这件事,揪出始作俑者,不过英航坚持认为照片中的这些女孩不是英航的工作人员。(李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