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大雾笼罩北京致百余航班延误 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8:20
  中新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周音)  今晨,大雾笼罩着北京。受大雾影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截至上午10时,共执行航班167架次,取消9架次,出港航班延误133架次。同时部分高速公路采取封闭措施。

  记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机场方面及时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等预案,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也启动了联席机制,全力做好航站楼内旅客服务工作。

  据北京气象台25日上午的观测,北京大部分地区均出现轻雾,能见度在1到10公里之间,东北部地区怀柔、顺义等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浓雾。特别是京承高速公路能见度最低,仅为600米左右。

  受大雾影响,京承高速公路北京段,北京首都机场南线黄港至机场高速双方向封闭。

  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首都机场大雾逐渐消散,能见度已提升至2000米,达到飞行要求,航班起降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