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节后招聘热潮初现 用工缺口有望逐步缓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8:39
  新华网合肥2月25日专电(记者朱青) 春节之后,安徽省各地人才市场逐渐升温,日前,安徽省人才市场启动春节后首场综合性日常招聘会。记者从招聘会上获悉,与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导致的严峻招聘形势相比,今年呈现出劳资市场供需两旺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约80家企业提供了约2500个岗位,招聘单位包括知名国企、民营企业以及部分外企等,提供的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综合服务、生产制造、医药、教育培训、建筑工程、广告媒体等大类下属数十个小类工种。

  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减弱,招聘单位经营形势好转,用工需求也在逐步释放,招聘企业在尝试各种新型双选方式广纳人才。美的冰箱事业部工作人员说,该企业此次招聘计划约为300人,公司甚至为求职者安排专车接送实地参观。即便如此,应聘者数量仍远远满足不了公司需求。

  据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沿海地区的“用工荒”已波及安徽省,包括合肥在内的多个城市均出现一定的用工缺口,结构性矛盾是主要原因。随着政府政策引导,以及皖江城市带与皖北地区农民工就业等专项对接活动的启动,安徽省用工缺口将会得到显著改善,就业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