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秦皇岛爆炸失踪5人已找到 疑粉尘燃爆所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8:34
  新华网石家庄2月25日电(记者李俊义) 截至2月25日1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燃爆事故中下落不明的5人,已经被救援队找到,并迅速被送往医院,目前生死不明,但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2月24日16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淀粉四车间发生燃爆事故。截至25日1时50分,已造成13人死亡,5人下落不明,50人受伤,其中重伤9人。25日下午,下落不明的5人在现场废墟中被找到,立刻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生死不明,但此时距事发已近20个小时。

  目前,河北省已决定对事故原因展开全面调查。据专家现场勘查初步分析,可能是车间粉尘燃爆所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